close

 寫心得文是想跟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可以一開始就買到

適合自己家小孩的食物或用品

也可以因為買到適合的產品而省下錢

 

一開始養Togi的時侯

上網想找些心得分享文章時

發現不是很多或是贊助文

也可能是我查的方向錯誤

 

總之就是在努力爬文之下

又沒有所收穫

才興起這個念頭

而且還可以一起記錄Togi的生活

讓很久沒碰部落格的手回回溫 哈哈

 

雖然一開始買的沒有很不適合她

但後來發現有更好或是更符合我跟她需求的

就又會多花了一筆 因為愧疚

 

雖然文章寫得不是很好

但還是想跟大家分享

雖然我只是個學生

但我真的把她當作我的小孩在養

 

因為很愛她所以想跟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也能挑到適合自己家小孩的東西健康長大

在不浪費其他花費的情況下

 

畢竟錢對學生來說 根本就是天 

 

如果覺得哪裡寫得不好 或是想要更了解的

我可以做更正跟補充

 

最後謝謝看過我文章的人><

 

最後一樣來張Togi的小照片吧 哈哈

  20130209_1650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i 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