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05_195346.jpg      

 

由於這次飼料是跟朋友合買

可以更全面的網羅各種食用後的表現

(兩隻瑪爾 一隻貴賓 一隻臘腸)

 

原本想說要買買鹿肉 來讓他們顧顧關節

剛好遇到30LB缺貨 被迫中途選擇

 對早就挑好下一次主食的我

還真是百般無奈 

 

不過下標時 剛好遇上廠商推廣價六折

算是小小彌補了一下缺憾

 

 

20130605_195618.jpg  

 

以下是Togi 從6/20 ~ 8/16 的食用心得

 

首先是 Togi的喜好程度(嗜口性):    

這次在食用上很有心得

以前Togi只要聽到"吃"就會開始暴動

現在都說可以"開動"了 他卻還是不為所動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熱

都得玩個搶食遊戲 才能引發他的食慾

 

甚至得一顆一顆餵 才肯吃下去

完全公主病上身  汗 

 

由於這包是跟我朋友合買的

在這裡也補充上他家狗狗"胖胖"的食用心得

對穀物過敏的狗狗 這款乾糧真的不適合

雖然他有標榜不含致敏穀物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另外一個成份“亞麻籽” 所造成

雖然他是對狗狗有益的成份

但有些狗狗好像會對這個成分產生過敏

 

愛吃鬼"咪咪"

對這款飼料的接受度倒是很高

(這是他第一次食用天然糧)

相較於對飼料提不起勁的"糖糖"

這款飼料還是無法打動他的胃

 

補上後續觀察的心得

可能真的是因為天氣的關係

食慾上有些影響

天氣沒那麼熱之後 食用狀況改善很多

 

雖然沒像以前那樣對乾糧那麼熱衷

不過 算是可接受的範圍

 

如果很挑食的小孩

就不大建議這個口味

鴨肉也許會是個好選擇

 

飼料味道 :

乾糧本身有股淡淡的焦味

算是買過的乾糧中 味道最淡的

 

飼料本身不會很油 味道也不重

這款有添加生肉粉末 我就沒試吃了 

 

便便形狀 :

便便形狀算是相當漂亮

軟硬適中 有光澤 卻又不黏地

沒有軟便的情形

 

便便味道 :   

這個部份的表現相當厲害

便便幾乎沒有任何味道

除非你學我靠很近 很努力的想聞出個什麼= =

不然你在客廳看個電視 或是悠閒聽個古典樂時

是不會被氣體所干擾的 哈哈

 

飼料成份 :

單看這款飼料的成份 對我的吸引力不大

完全秉著想讓他對鹿肉嘗鮮顧關節 才選擇的

 

由於是跟朋友合買 加上已經下標

只好選擇了其他口味

 

最近這款飼料有引進新配方

第一成分升級為肉

前十個成分 含有四個肉類

倒是可以參考看看

尤其是鹿肉

現在推廣價六折真的很划算

 

 

未命名.png    

(文宣上主打的)

 

包裝上一樣有附上建議餵食量表

現在大部分的飼料好像都會附上

 

總結 :   

嗜口性的部分

算是我寫到現在最有心得的一次

以前我常嫌他貪吃

但遇到他興致缺缺我也驚驚

 

便便表現相當滿意

沒有出現 怕是生食會引起腸胃不適的情況

 

算是一款價錢平易近人

讓想入手天然糧的家長 可以帶回家嘗鮮看看

開始食用天然糧後 便便味道真的會有很明顯的改善  

 

食用期間如果有最新狀況會再更新

6/20~7/27 Togi對這款乾糧的接受度也很高

從7/28出現反轉的現象 需要一顆一顆餵食 才肯吃 

8月中旬後 食用狀況再次出現反轉 會願意自己吃

9月後食用狀況都良好

 

 

 最後附上Togi 可愛小照片><

20130525_184545.jpg  

 

 

 

arrow
arrow

    Togi 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