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31119_033111.jpg                        

很高興拿到sofy dog 這次辦的試吃文徵選

雖然有點壓力 但還是會中肯的呈現

廢話不多說 直接進入主文吧

 

1486738_198817593635493_2057179782_n[1]    

此款飼料為扁平狀 約1.2cm

這次有四位小毛小朋友一起測試

截稿日期有點急迫 只好擴大受試者範圍 以確保準確性

(雪納瑞-Cookie 黑貴賓-咪咪 臘腸-糖糖 瑪爾-Togi)

以下是四毛從 11/20~ 12/1 的食用心得

(時間有點短 會補上後續觀察)

(由於我有拿到帝王鮭的小包試吃包 文內也會一併提到)

 

首先是 Togi的喜好程度(嗜口性):  

其實這個部分不用測試 我都知道對他來說會是五顆星

對Togi來說鴨肉他可說是充分熱愛 (簡直瘋狂)

怕不夠準確 所以拉大受測範圍

 

進入下一位 雪納瑞Cookie

可能是剛換了口味的關係 一開始接受度挺高

後勁稍嫌不足 但還是有繼續食用的意願

 

愛吃鬼 黑貴賓-糖糖 就不用多說了

熱愛程度頂標 (應該只要是食物都逃不過他的嘴巴吧 )

完全展現他對食物的熱誠  ^^

 

最後一位 是這個指標的重點人物 臘腸-糖糖

由於糖糖從小就是跟著人吃平常的食物 沒有接觸過飼料

近來肥胖狀況有點讓人擔心 開始從飲食做轉換

但我和他的主人一直都沒能找到可以引起他胃口的乾糧

終於 這一回合 糖糖主動吃了 

 

一開始糖糖咬了幾下就把他吐出來 (心想ㄜ...... 果然 又失敗了)

突然糖糖動鼻聞了起來 進而聞起我手上的飼料

接著就吃了= = 他開始吃著我手上的wish bone

一口接著一口  他的主人都嚇壞了

又驚又喜的說 那我們家糖糖應該要吃這個><

真的太讓人高興了 說真的 !!!

 

因為轉換飲食的過程 也幫糖糖找了好幾款飼料

但都沒能成功打動他

這是第一次 他主動吃起飼料來

連小包wish bone 帝王鮭口味的試吃包 他也吃個精光

這舉動簡直讓人興奮

(帝王鮭口味對他們來說也不亞於放牧鴨)

 

飼料味道 :

乾糧本身聞起來椒麻味十足

吃了之後 完全反轉 飼料內部味道還蠻清淡

根本就是狗狗界的福義軒胡椒餅

 

帝王鮭口味聞起來少了椒麻味

吃起來也相對甘甜帶有鮮味

 

(帝王鮭的飼料硬度大於放牧鴨)

(以上兩種口味我都有試吃)

 

便便形狀 :

說真的  可能是受測期不夠長

便便的狀態不是說很穩定

但沒有明顯軟便的情形

雖然沒有明顯軟便 但偏軟

便便水潤的很

 

便便味道 :  

如廁後 便便味道不算臭

但比起之前幾款飼料對於這個部份的表現

稍嫌差一點 不臭 但是有便便的味道

簡單來說就是 便便了你會知道

 

飼料成份 :

這區塊真的各種精彩

此款飼料大量加入各種調味食材

例如 羅勒 奧勒岡草 迷迭香 麝香草 山茶花  洋甘菊 薄荷

有種讓人以為 是不是誤入了義大利麵餐廳

(眼觀各種花草功效的字數有點長 就讓我複製貼上一下 汗)

web_wishbone_peculiarities_02[1]  

web_wishbone_peculiarities_03[1]  

 

食材的部分 真的很特別

吃了之後也讓人覺得味道不錯

第一成分不是純肉稍嫌可惜 但將肉塊打成粉末也不一定比較差

(整體來說 就是雞蛋裡給了別人挑骨頭的機會)

 

補上建議餵食量和原文成分介紹

IMG_20131119_032630.jpg IMG_20131119_032743.jpg  

總結 :    

綜合以上各種表現

這款飼料 還蠻人喜歡

甚至我肚子餓的時候 會跟Togi搶個一兩顆來吃 = =

說真的 真的跟福義軒胡椒餅沒什麼兩樣

但這種清淡的味道 更有我的愛

根本可以當零食消遣消遣

 

乾糧味道比較強烈

讓長期吃人食的狗狗 有種投射作用

還蠻建議可以當作轉換上的第一款主食

 

由於我寫文章有個習慣

就是會等狗狗吃滿一個月才開始著手寫心得

礙於截稿壓力 先放上來

但未來一個月的各種食用狀況 會補上後續追蹤

 

 

最後真的要很感謝sofy dog板橋店的店員

他們真的非常熱情 熱心

謝謝他們花了時間跟我介紹這款飼料

也多給了我很多試吃包可以跟同學朋友分享天然糧

我覺得這款乾糧 也是非常適合第一次入手的天然糧

 

真心希望各位毛小孩的爸爸媽媽 不要再給毛小孩那些商業飼糧了

光是新聞就對那幾款熱門商業飼糧報導過好幾次

 

愛他不一定要給他最好

但是他的健康把關你不該失守

201301077308.jpg      

Togi 也拜託你們   

 

 

arrow
arrow

    Togi 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